校長交流:活動花絮

「和富青少網絡」校長午餐會2019

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

「和富青少網絡」校長午餐會成為一年一度的聚會,有效促進學校之間的聯系。2019年度,再次邀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太平紳士為活動主禮,並由香港經濟日報副社長兼研究部主管石鏡泉先生以香港教育、青年與經濟發展的互動關係為題,與一眾校長分享及交流。

   
   
   

「和富青少網絡」校長午餐會2018

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為促進學校之間的聯系,「和富青少網絡」舉行校長年度午餐會,並邀請到教育局常任秘書長 黎陳芷娟太平紳士擔任是次分享嘉賓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非執行主席、香港教育大學校董會主席 馬時亨教授GBS太平紳士,如何在學校實踐有效的管理為題,與一眾校長分享及交流。

   
 
   

「和富青少網絡」屏山盆菜宴

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和富青少網絡」執行委員會委員於屏山舉行盆菜宴,藉此於課後交流、增加互相的了解和認識。

   

「和富青少網絡」校長午餐會2017

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和富青少網絡」校長午餐會2017 邀得教育局常任秘書長 黎陳芷娟太平紳士擔任主禮嘉賓,並由香港鐵路有限公司非執行主席、香港教育大學校董會主席馬時亨教授GBS太平紳士以如何在學校實踐有效的管理為題,與一眾校長分享及交流。

   
 
   

「和富青少網絡」校長午餐會2016

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和富青少網絡」於2016年6月27日假帝京酒店6樓喜宴堂III舉行校長年度午餐會,並邀請到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先生GBS太平紳士擔任是次分享嘉賓,以「構建關愛社會」為題,與一眾校長分享及交流。

   
   

「和富青少網絡」校長午餐會2015

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為促進學校之間的聯系,「和富青少網絡」於2015年6月18日假尖沙咀文化中心映月樓舉行校長年度午餐會,匯聚超過100位全港中、小學校長老師,以及教育界人士分享交流,並以「健康飲食及環保生活」為主題,與一眾校長交換環保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