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發展:活動花絮

和富青少網絡 – 參觀雅虎香港

2019年6月19日

90年代起,網絡發展迅速、社會價值改變,電子媒體的角色變得非常重要,為社會提供實時、多角度資訊,協助大家掌握當下發生的社會大事或國際議題。

和富青少網絡組織一班校長到訪 Yahoo Hong Kong 雅虎香港總部,由 YAHOO 代表分享電子媒體最新發展及公司管理文化,再參觀開放式辦公室同網絡電視的數碼錄影廠,感受其舒適開放的工作文化及鼓勵創意氣氛。透過是次專業發展活動,有望為校長提供更多資訊及方向,有助加強校內教學及行政管理。

   
   

和富青少網絡 – 參觀香港大學醫學院

2019年4月11日

和富青少網絡網絡學校的校長到訪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由助理院長孔繁毅教授為我們介紹大學課程及教育模式,並由職員帶領參觀院校設施。當天在座的教育工作者,除了關心學生的專業發展外,更希望他們能全面成長。

   
 

「全國最美鄉村教師」分享:內地農村的學與教

2015年12月14日

由和富青少網絡及香港教師夢想基金主辦的 「全國最美鄉村教師」分享:內地農村的學與教,並邀請到 廖樂年先生 擔任分享嘉賓,與一眾校長及老師分享教育心得。